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辛俊伟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807


3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行政楼313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到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原斌作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上,陈原斌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指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建议与会同志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做到“四个服从”,言行一致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用行动去为教师服务,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人事工作者。(图/文 辛俊伟 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