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人:禹慧  发布时间:2017-05-18   动态浏览次数:305

2017516日,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在机电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沙龙以“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与教学的关系”为主题。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黄合湘、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陆俊发教授、校教授委员会陆玲教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风出席,全校30余位教师参与研讨,沙龙活动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喻逸君主持。

首先,陆俊发就教学大纲的由来、课程教学大纲的内容和作用、以及我校对教学大纲使用的相关规定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随后,青年教师围绕沙龙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喻逸君、陆俊发回答了青年教师关于教学实践的疑问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举办教学沙龙活动是落实学校“回归本位、办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教学沙龙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探讨教育教学思想、更新教学理念、分享教学经验的平台,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机电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