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经验推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禹慧  发布时间:2017-06-16   动态浏览次数:201

关于报名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经验推广》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赣师培字[2017]01号通知要求,我校拟推荐3-4名教师参加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经验推广”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成员、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得团队成员、教学成果组织与实施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充分利用已获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专业团队在长期的教学与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改革标志性成果,推广相关成果的经验,提升我省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聘请已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奖人讲解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相关信息。

三、培训形式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以主题报告为主、分类辅导、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 

四、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7326日—41

培训地点:南昌市

报到地点:2017326日下午在南昌市阳光假日酒店(南昌市二七北路520号),前台电话:0791-82108888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填写《东华理工大学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于2017320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5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联系人:司红伟,联系电话:83897610

六、说明

1、凡报名参加的培训人员,不能无故缺课,在学期间需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尤其不允许带家属),服从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返校后一个月内在学院或系部做相关报告和交流一次,并提交交流报告(含照片)一份到人事处。

2、培训、食宿等费用全免。

3、各单位将报名人员进行排序,如报名人数超过推荐指标数,学校将根据排序情况和各单位一年来参加培训和讲座的情况进行筛选。参培人员确定后,会电话或邮件通知老师参会。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317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附件2:《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经验推广》培训班结业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