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7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禹慧  发布时间:2017-06-16   动态浏览次数:223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7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通知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第4344期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7]5)的要求,我校拟推荐教师参加于2017625日至2017714日在省委党校进行的研修班

一、研修学员条件

1.年龄在55岁以下、具有较好理论修养、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业务能力较强。

2.原则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教研室负责人或教学科研人员。

二、研修名额分配

请文法学院、艺术学院、抚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各推荐1名教师参加。

请相关学院认真填写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1,于67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5室),电子版发至联系人OA邮箱。

三、研修报到要求

1、参加研修学员于625日(星期日)上午1430-1730到省委党校(南昌市八一大道212号)学术中心一楼报到。

2、研修学员报到时,应提交填好的《学员登记表》(附件2、两寸免冠照片2张、一寸免冠照片2张。生活用品自带。

四、研修学习要求

1、学员在研修期间,必须统一在省委党校食宿。

2、学员在研修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不得中途退出培训。

联系人:司红伟,联系电话:8389761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62


附件1学员报名汇总表

附件2学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