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10-09   动态浏览次数:407

 

10月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校党委常委刘剑斌、金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夏菲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勤学笃行,求是创新,要扎实掌握业务知识与教书育人本领,勇于探索,善于钻研,不断创新;三是学习榜样,涵养师德,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厚植家国情怀,真切爱岗敬业,为早日将学校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新时代学生心中好老师”周成莉结合个人从事教育教学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体会;地球科学学院温定军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出席嘉宾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并签订师德承诺书,做出了对教师这份崇高职业的庄严承诺。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文/杨荣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