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菲出席江西高校高层次人才引智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10-29   动态浏览次数:134

10月26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江西高校高层次人才引智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南昌绿地铂瑞酒店成功举办。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并现场介绍东华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成效以及重点引才政策。

  


会上,夏菲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并从“人才集聚明显加大”“平台层次明显提高”“办学实力明显增强”“科研水平明显提升”“社会服务明显提级”五个方面介绍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效。夏菲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分类分层次实施人才引进,对高层次人才坚持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特事特办”。学校会以最优政策、最实举措、最好服务广纳贤才,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工作条件,全力解决高层次人才后顾之忧,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为东华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参会。(文/图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