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周义朋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辛俊伟  发布时间:2019-03-07   动态浏览次数:818

为不断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弘扬核军工精神,3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周义朋先进事迹报告会,20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周义朋博士从“环境的考验”、“工作的挑战”、“别离的惆怅”、“生活的乐趣”、“收获的幸福”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他扎根新疆戈壁十余年,开展国防军工科学研究的感人经历。他表示,自己做的工作十分平凡,正是在核军工精神和学校老一辈教师奉献精神的感染下,才有了他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人生信念。



本次活动在青年教职工中得到了积极的反响,大家会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周义朋博士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为国防军工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图/尚珂 文/高佳 辛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