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提效能——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辛俊伟  发布时间:2018-07-13   动态浏览次数:1399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事处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人事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711日至12日,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全处工作人员参加的“转作风 提效能”人事工作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黄合湘主持。



本次交流研讨内容涉及到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工资管理、社保、博士后管理及用工制度等方面。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通过足足2天的热烈讨论,对人才工程、教师实践锻炼、教职工培训进修、考勤等人事制度文件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规范了15项人事工作的办事流程,对2018年人事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会上,人事处处长乐长高强调,人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转作风,全处人员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克服“怕”和“懒”,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抓重点,要牢牢抓住人才引进工作这一学校的重点工作以点带面,让工作不再“散”,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人事工作;三是提效能,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不断规范工作运行流程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杜绝工作中的“慢”和“庸”,转变职能、提高效能

本次研讨是对人事处全体同志的一次业务培训“充电”。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高效型”人事工作队伍,努力将人事处建设成为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的处室。图/文 辛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