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4-08   动态浏览次数:5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广兰校区行政楼313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第七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第七支部书记刘富军主持。

   会上,刘富军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完善师德师风制度体系、健全师德长效机制。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师德底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树立师德师风的意识,坚守道德底线,同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文/吴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