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647

4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楼31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富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重要会议、重要历史人物及重大事件,深刻认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刘富军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努力为全校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乐长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在深处、落在实处,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全校人事服务工作。

会后,大家都深刻感知到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在各种力量中艰难探索,在失败中不断成长,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这一切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辛努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孙艳红  文/宋增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