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4月14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会议依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方案》中重点任务要求,特别是“十不得、一严禁”等负面清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引导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确保教育正确发展方向。(图/孙艳红  文/刘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