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4-29   动态浏览次数:702

4月27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楼31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富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富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两次历史性转折中毛泽东党的思想纯洁性建设经验”理论文章。深入学习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伟大长征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八七会议”、“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发生的背景及意义。全体成员被伟大的长征精神深深鼓舞,进一步认识了党的思想纯洁性建设的基本经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孙艳红  /刘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