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5-13   动态浏览次数:73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掌握党史知识,5月11日下午,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3室开展“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富军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深刻理解“党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四史”要达到的目标三个部分组成。党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揭示了其中的内涵关系,表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建立新中国到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必然性。

此次党课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提高支部党员对党史的理解,让我们深刻把握历史规律、看清历史本质,以史为鉴,从而更深入地认识党情、国情、社情,更好地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在知史中爱党、在知史中爱国,不断厚植爱党爱国之情怀,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图/余燕 文/宋增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