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1-05-17   动态浏览次数:106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至15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党员赴共和国摇篮瑞金开展以“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二苏大”会址、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纪念园、红军村华屋等红色教育基地,并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现场聆听了“八子参军”、“吃水不忘挖井人”、“十七颗松树”等感人红色故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在瑞金进行的伟大革命实践和红色政权建设的光辉历史,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辛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的苏区精神,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要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不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苏区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文/刘红芳 吴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