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2-10-24   动态浏览次数:746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刘云海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要学习身边榜样,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三要坚持勤学笃行,不断追求卓越人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学校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张紫怡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矢志教育事业的决心。

开班式上,出席岗前培训的嘉宾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签订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本次培训为期三周,主要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校内外专家作专题报告,围绕培训内容,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夯实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升教育素养,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图/刘宇翔 文/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