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递补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第二批)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2-10-26   动态浏览次数:1391

根据《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按照江西省人社厅的有关程序规定,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我校确定了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人事处网站进行了公示。

现因专职辅导员1岗位拟聘用人员黄航主动放弃拟聘用资格。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按应聘者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原则,经体检、考察合格,拟递补聘用宫招阳至专职辅导员1岗位,现予以公示。

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请于2022年111日下午17:00前向人事处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97201

电子邮箱:dhlgrsc@ecut.edu.cn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