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2-11-09   动态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干部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广兰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消防宣传员作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消防宣传员通过分析近期火灾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居民小区、三合一、多合一等“九小场所”的火灾特点,重点对消防网格化管理、消防工作职责、隐患排查、消防宣传、隐患发现、隐患上报及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现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火场逃生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对常用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倡导大家主动排查学校办公用电和家庭用火用电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向家人和身边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教师消防安全意识,为更好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基础。 (图/刘红芳  文/后敏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