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02-27   动态浏览次数:1892

我校已于2023222日公布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根据公示的《通知》:“如对资格初审情况有任何异议的,请于2023年2月25日17:00前与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联系”。经应聘者的反馈,对部分因信息输入不完整等情况再次核对,对符合报考资格人员进行补充公示。

一、补充公示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培养单位

备注

1

教师岗01

张玉

江西师范大学

信息补充

2

管理岗04

夏文卓

威尔士班戈大学

信息补充

如对本通知中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有任何异议的,请及时与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联系,截止时间为2023年228日下午17:00。

二、资格复审及考核

资格复审等招聘后续事宜,见2023222发布于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的《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资格复审及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1-83897201

电子邮箱:dhlgrsc@ecut.edu.cn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特此通知。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