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关于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03-04   动态浏览次数:2804

      根据《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参见附件。

    二、面试人员名单

       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但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一并进入面试。具体名单如下:

教师岗01:曾文菁、张玉、陶贵鑫

教师岗02:涂鸿凯、黄宗翔、陈思、胡颖、吴盼盼、方杭娟、金嘉融、凌杰、帅俊凯

教师岗04:杨苏华、廖珍妮、王倩、钟思琪、敖慧敏、吕红娣

教师岗05:谢硕平、韩磊、刘燕、黄丝引、邓航、戴志林、戴卫杰、魏子华、周素素、王梓鉴、温荣丽、罗敏

教师岗06:周泓岑、王蓉、邱阳

教师岗07:万乐萌、潘乐乐

教师岗08:陈黄、龚钰冕、胡慧玲、陈雨薇、张玉婕、张雨昕

教师岗09:姜雪婷

教师岗11:郭帅、熊欢、于鹏飞

实验岗01:赖文锋、张尧佳、朱瑶瑶

实验岗02:梁宇豪、杨淑婷、周青

管理岗01:刘琳

管理岗02:胡娜娜、龚家英、郭山鹰

管理岗03:朱明月、易前敏、孙仪静

管理岗04:徐文佳、刘莉、张语嫣

管理岗05:钟佳敏、熊若曲、丁娜、李会娟、王子粤、罗丽雯、朱紫议

管理岗06:胥越峰

管理岗07:曹子期、周文文、吴松

医生岗01:翁晨宇、李新月

三、面试时间、地点

间:2023年3月5日下午14:00-17:30

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第四教学楼

四、面试内容

1.专业技术岗

面试采取课程试讲、现场演示等方式,时间为15分钟;并回答一道心理观测题,时间为2分钟。

2.管理岗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为12分钟。并回答一道心理观测题,时间为2分钟。

五、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13:30前到面试候考室(具体见准考证)报到、抽签,在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者不得入场。

2.每位应聘者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3.面试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应聘者不得中途离场,面试结束签字确认个人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97201

电子邮箱:dhlgrsc@ecut.edu.cn

 附件: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本科毕业生招聘笔试成绩.pdf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