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03-08   动态浏览次数:260

37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13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黄振华到会指导,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军主持。

会上,张红军代表支部委员会做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随后,与会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既增进了同志友谊,又促进了团结合作。



黄振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对支部提出了点意见:一是理论武装要持续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是立行立改上要持续用力。针对检视反思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党员承诺践诺,坚持立查立改、改必见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融入发展上要持续用力。加强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的履职实践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考核评价、机构优化设置、等重难点工作,激发教师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行稳致远上要持续用力。要严肃政治生活和组织纪律,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提高支部凝聚力。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鲜活的示范经验。

张红军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严格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梳理清单,逐项落实整改,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图/文 刘红芳 吴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