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思政教师公告——关于试讲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刘红芳  发布时间:2023-06-30   动态浏览次数:711

   根据《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思政教师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复审及笔试,现将试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讲时间、地点、报到要求

1.时间:2023年7月9日上午8:30;

2.试讲候考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第四教学楼421教室。

3.报到要求:参加试讲的应聘者应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凭身份证到达面试候考室,7:30未到的应聘者按弃权处理。

二、试讲方式

试讲考核形式为无生、现场讲课。试讲内容由应聘者现场抽签决定。应聘者抽签确定试讲顺序后,依次到备考室备课30分钟,再到考场试讲12分钟。考生可使用白板和白板笔,是否板书由考生自行决定,不得使用PPT等数字媒体教具、实物教具等辅助授课。

三、注意事项

1.试讲期间,对当天参加试讲的应聘者实行封闭管理。应聘者的通讯工具和个人物品应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对违反规定携带通讯工具(含电子手环、智能穿戴等)进入考场或拒不上交的,视同作弊处理。

2.试讲时,应聘者不得穿戴能反映个人身份标志的服装、配饰等。应聘者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关键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试讲资格。

3.试讲结束,签字确认个人成绩后,须立即离开考场大楼,不得返回候考室、备课室,违者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97201

电子邮箱:dhlgrsc@ecut.edu.cn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30日